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復查結果公佈

旅遊首頁 來源:光明日報 2017年05月24日 10:25 A-A+

原標題:

  日前,住建部通報了2015年列入國家風景區瀕危名單以及2012年—2015年執法檢查後被責令整改的共計60處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復查結果。

  通報指出,住建部復查了列入瀕危名單的吉林仙景臺等11處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整改情況目前均已達到整改要求,整改驗收通過,決定將其移出瀕危名單,納入常態化監管。

  住建部還對2012年—2015年執法檢查後責令整改的49處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整改情況進行了復查驗收。其中,吉林防川等42處風景名勝區整改達到要求,驗收通過。安徽採石、花山謎窟—漸江,貴州紅楓湖、黃果樹、荔波—樟江,陜西寶雞天台山和甘肅崆峒山7處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仍存在較大問題,驗收不予通過。

  據悉,住建部將於今年11月底前對整改情況再次驗收,驗收不予通過的風景名勝區將直接列入瀕危名單。(記者邱玥)

相關閱讀 風景名勝區 | 復查驗收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