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7第十二屆通州大櫻桃採摘季開幕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22日 17:10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洪琳) 日前,北京通州區西集鎮第十二屆大櫻桃採摘季開幕,數萬畝櫻桃笑迎八方來客。

今年的採摘季以"牽手一家人"為主題,圍繞早前發佈的"戀愛櫻"品牌,打造"採櫻之瓣、採櫻之果、採櫻之宴"等一些列活動,讓遊客沉浸在採摘的樂趣之中,流連忘返。同時,記者從開幕儀式現場了解到,本屆採摘季還推出“櫻愛”社會環節,通過義賣向慈善機構捐贈,向社會傳播西集“櫻為愛”的大愛文化精神。

據了解,西集鎮的大櫻桃種植歷史有20餘年,種植面積1.1萬畝,進入盛果期的櫻桃面積約6000畝。兩河的沖積,大浪淘沙般篩選出了適合大櫻桃生長的天然沙壤土,獨特的氣候條件,為櫻桃成長建立了舒適的伊甸園。2011年,主産區在西集的"通州大櫻桃"正式被授予"國家地理標誌"稱號。

近年來,櫻桃採摘季已經深化成為了文化,成為西集旅遊的亮點。已經成功舉辦十一屆的櫻桃採摘季,影響力逐年增強,衍生産品逐年豐富。

今年西集櫻桃除了現場採摘,聚隆聯合社還提供線上訂購,並提供生物保鮮袋、冰袋、保鮮包裝,有效地延長了櫻桃保鮮時間,力求盡享從枝頭到舌尖的甜美。

"北京向東是西集"。在這個燕舞鶯歌的五月天,通州西集作為京東一顆綠色明珠,以健康、舒適、優質的休閒空間,全力發展休閒旅遊、鄉村旅遊、全域旅遊,迎接八方來客。

相關閱讀 北京 | 通州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