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7全域旅遊投資發展(齊雲山)高峰論壇將舉辦

旅遊首頁 來源:中國旅遊報社 2017年05月19日 16:16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由中國旅遊報社和祥源控股集團主辦的2017全域旅遊投資發展(齊雲山)高峰論壇,將於5月26日在安徽齊雲山舉辦,論壇將聚焦全域旅遊和旅遊投資話題,交流前沿研究成果。

        本次論壇由主題演講、高端對話等環節組成。在主題演講環節,來自有關專業機構的專家學者以及企業集團負責人,將結合各自領域,分析全域旅遊投資熱點,總結全域旅遊發展規律,探討旅遊市場未來發展趨勢。高端對話環節研討全域旅遊背景下的旅遊投資亮點和趨勢,以及特色小鎮建設、旅遊目的地打造、祥源旅遊發展經驗總結等話題。

        本次論壇由安徽省旅遊局、黃山市人民政府支持,黃山市旅遊委員會、休寧縣人民政府、祥源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承辦,黃山市自由家營地景區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山市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齊雲山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協辦。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