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浙江天台山國清景區“零門票”免費開放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5月16日 10:39 A-A+

原標題:

  新華社杭州5月15日電(記者馬劍、王俊祿)記者日前從天臺縣政府獲悉,5月19日起,浙江天台山國家5A級旅遊景區將取消國清景區門票,免費開放。

  國清景區內的國清寺是佛教“天臺宗”的發源地,也是日本、韓國“天臺宗”的祖庭。國清寺是我國著名古剎之一,始建於隋文帝開皇十八年(598年),現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據悉,本次取消門票免費開放的是天台山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中的國清景區部分,以及緊鄰國清景區的佛隴景區。

  天臺縣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考慮到免票以後,國清景區停車場無法滿足停車需求,團隊和自駕遊客將統一安排到天台山遊客中心停車,換乘景區巴士進入國清景區。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