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都江堰推出系列主題樂園

旅遊首頁 來源:四川日報 2017年04月19日 14:57 A-A+

原標題:

  4月18日,記者從水果俠主題世界開園發佈會上獲悉,水果俠主題世界將於4月28日開門迎客,都江堰將再添新玩法。

  水果俠主題世界位於都江堰市玉堂鎮,是大型室外主題樂園,樂園以原創IP“水果俠”為主題,開放式入園,遊客可單項自由搭配體驗。發佈會上,都江堰國旅、百事可樂、統一集團等8家企業平臺,與水果俠主題世界共同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助力水果俠主題世界成為四川旅遊的新亮點。

  記者從發佈會上了解到,本次即將開放的一期樂園群落有四大主題樂園。其中,“水果江湖小鎮”將全年免費對遊客開放,遊客可以在這裡體驗西南特色主題文化,以及特色商品餐飲。“魔法動物森林”是中國原創魔法主題萌寵樂園,匯集海陸空動物趣味展示、萌寵競技互動,以及天羅地網鳥語林。“香蕉俠攀爬王國”是大型戶外攀爬運動型主題樂園,擁有一座近8000平方米的戶外攀爬城堡,以及多種適合全家共同遊樂的無動力設備。

  繼水果俠主題世界于4月28日開門迎客後,“菠蘿菠蘿水世界”水上樂園也將在5月底盛大開園。“菠蘿菠蘿水世界”擁有30多項遊樂設施設備,又有專屬為兒童打造的鋼琴小帆板,同時還有“死海漂浮”“黑泥浴”“特色水果泡池”等老少皆宜的康體養生項目。此外,“菠蘿菠蘿水世界”還將在盛夏時節打造一系列針對年輕人客群的夜場熱舞以及表演活動。(記者 馮超穎)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