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盈科旅遊與以色列國家旅遊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30日 10:13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2017年3月29日,“中國出境旅遊交易會”在中國農業展覽館(新館)舉行,盈科旅遊與以色列國家旅遊部在交易會上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以色列國家旅遊部中國辦事處首席代表史寶樂(Bora Shnitman)、盈科旅遊創始人梅向榮出席了簽約儀式。盈科旅遊與以色列國家旅遊部將建立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在現有良好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強配合,共同策劃開展豐富的營銷合作,設計打造品類豐富齊全的以色列旅遊度假産品,吸引更多的中國市場遊客前往以色列旅遊,併為其帶來更佳的旅遊體驗。

盈科旅遊與以色列國家旅遊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盈科旅遊與以色列國家旅遊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7年是中國和以色列正式建立外交關係25週年,是個非常重要的年份。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剛剛于3月19日至22日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在華訪問期間,內塔尼亞胡在網絡直播中與中國網友進行了在線交流時表示,以色列將張開雙臂歡迎中國遊客。

盈科旅遊與以色列國家旅遊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盈科旅遊與以色列國家旅遊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以色列國家旅遊部統計數據顯示,近三年來中國前往以色列旅遊的人數逐年遞增,2015年中國赴以色列旅遊人數為4.74萬人次,與2014年相比增幅達43%。2016年第四季度入境以色列的中國遊客數量同比增加了69%,增長率居各國首位。

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儀式現場

  以色列國家旅遊部駐中國辦事處首席代表史寶樂介紹説,以色列國家旅遊部正積極打造讓中國遊客感到賓至如歸的環境,包括在旅遊景點設立中文標識、培訓酒店業者、提供中餐以及中式早點、在客房內提供中文頻道等。簽證流程將更加方便快捷,團體旅客5天左右即可拿到簽證,以色列旅遊業還開始加大對中文導遊的培訓、增加針對中國遊客的個性化服務。這些舉措為中國遊客赴以色列旅遊提供了很大的便捷。

  史寶樂表示,中國是以色列國家旅遊部最重要的目標客戶。2016年11月11日,以色列對中國公民開始實施10年多次往返簽證;2016年4月,中國海南航空開通了北京直飛特拉維夫的航線,目前每天都有一個中國直飛以色列的航班。為了吸引更多的中國遊客和商人,以色列旅遊局將在2017年增加中國市場的推廣預算,同時還會努力促成上海到以色列的直航開通。  

盈科旅遊創始人梅向榮接受媒體採訪

盈科旅遊創始人梅向榮接受媒體採訪    

  盈科旅遊創始人梅向榮介紹説,以色列是一個歷史文化底蘊非常豐富的國家,雖然國土面積不大,但值得觀賞與體驗的東西非常多。在以色列感受三教聖地的風土人情和異域文化,體會現代與古老的碰撞,能夠催人思索、震撼心靈、開闊視野。據梅向榮介紹,隨著十年簽證政策以及航班的便利,僅2017年1月,盈科旅遊組織的赴以色列中國遊客同比增長300%以上。以色列旅遊線路將是盈科旅遊今年的主推線路之一,將開發更多以色列路線産品,通過跨界整合營銷,將以色列獨特、新穎的目的地介紹給更多國內消費者,希望在2017年底前讓造訪以色列的中國遊客人數突破12萬人。

 

相關閱讀 旅遊部 | 盈科
我要糾錯編輯:耿敏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