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新疆推出十大旅遊精品線路

旅遊首頁 來源:經濟日報 2017年02月24日 09:14 A-A+

原標題:

  本報烏魯木齊2月23日電 記者喬文匯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遊局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新疆推出十大旅遊精品線路,包括橫跨天山草原風情遊、縱橫南北疆環線自駕遊、5A級精品景區遊、遼闊疆域經典線路遊、伊犁昭蘇草原文化遊、南疆歷史文化遊、絲綢之路古道遊、北疆風光休閒遊、南疆民族風情攝影遊、冬季冰雪南疆風情遊。

  據悉,新疆將把旅遊産業發展作為戰略支柱産業,今年旅遊工作的目標是接待國內外遊客人數突破1億人次。新疆不斷加大對旅遊資源的宣傳推介力度,努力培育和打造“遼闊疆域,無限風光,新疆是個好地方”旅遊形象品牌。今年,新疆計劃建10個旅遊商品研發中心、10個旅遊紀念品生産基地、10個旅遊紀念品銷售街區,還將評選100名旅遊紀念品製作傳承匠人。

相關閱讀 旅遊紀念品 | 旅遊精品
我要糾錯編輯:彭宇翔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