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節後赴美機票價格大跌 部分線路低至800元

旅遊首頁 來源:新京報 2017年02月22日 14:55 A-A+

原標題:

  新京報訊 (記者王煜)春節的漲價風剛散不久,赴境外遊機票價格便迎來大幅度下跌。新京報聯合攜程集團發佈的機票大數據顯示,3月份左右赴美的機票價格普遍“破千”,部分線路低至800元左右。

  賞花、美食 春季赴美成國人新寵

  和中國一樣,美國處在北半球,緯度大致相同,季節交替也一致。北京楊柳青青之時,美國也正式邁入春季。在以往,去美國,很多人都會選擇暑假或者寒假,帶上家中老幼一同前往。而趁3、4月份美國的春假期間赴美,一度成為國人新寵。

  攜程集團機票預訂平臺顯示,2月27日起飛、3月28日返回的北京往返紐約中轉蘇黎世的含稅機票價格低至843元,同期出行的直飛往返機票,含稅價格也低至4438元。

  春暖花開的時節,賞花再好不過。美國華盛頓是不錯的賞花地點。去哪兒網平臺搜索顯示,3月11日起飛、3月24日返回的北京直飛華盛頓的往返含稅機票,價格低至4123元。

  美國飲食最出名的莫過於漢堡,最知名的漢堡店往往位於芝加哥。得益於此,芝加哥成為國人赴美的熱門目的地。大數據顯示,3月14日起飛、3月20日返回的北京往返芝加哥直飛機票,含稅價格低至4045元。如果想暢享美食,舊金山也是個不錯的去處。舊金山曾多次上榜“美國最好吃的玉米煎餅”榜單。平臺數據顯示,3月14日起飛、3月28日返回的北京往返亞特蘭大中轉舊金山的機票,含稅價格低至4271元。

  西海岸拉斯韋加斯往返破4000元

  美國西海岸的春季同樣備受國人青睞。借著電影《愛樂之城》的火熱上映,影片中洛杉磯春、夏、秋、冬四季的景色引人入勝。攜程旅行網顯示,5月5日起飛、5月16日返回的北京往返洛杉磯,中轉香港的機票低至3780元。4月22日起飛、4月30日返回的北京直飛往返洛杉磯的含稅機票,價格也低至5199元。

  攜程集團大數據顯示,同屬西海岸的拉斯韋加斯的機票,價格也低至4000元以下。例如,2月25日起飛、3月2日返回的北京往返拉斯韋加斯中轉西雅圖的機票低至3590元。

  不僅中轉機票便宜,春季北京至拉斯韋加斯的直飛含稅價格也低至4000元左右:例如,5月17日起飛、5月31日返回的北京往返拉斯韋加斯的直飛含稅機票,價格低至4366元。

  攜程集團機票專家認為,北京出發前往加拿大的機票,當前也處在全年的低位。例如,3月12日起飛、3月26日返回的北京往返溫哥華,中轉廣州的機票含稅價格低至2460元。3月16日起飛、3月28日返回的北京往返多倫多,中轉上海的機票含稅價格低至3516元。

相關閱讀 機票價格 | 含稅
我要糾錯編輯:彭宇翔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