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出境長線遊較節前省上萬元

旅遊首頁 來源:武漢晚報 2017年02月13日 11:06 A-A+

原標題:

  春節黃金周剛剛過完,元宵佳節又接踵而至。“逢節後傳統旅遊淡季,國內長線遊、出境遊産品報價平均降幅在30%左右。因此,和心愛的人一起拼假錯峰出遊成為較多年輕人的選擇。從截至目前的預訂情況看,簽證便利、交通便捷的出境短線遊更受青睞。”途牛旅遊網相關工作人員昨介紹,不少市民選擇連著元宵節在內的週末拼假出遊,日韓、港澳臺、新馬泰以及以東南亞為主的海島等多個出境熱門目的地預訂熱度持續上升。

  歐美、澳新等出境長線方向的價格在春節後也有大幅跳水,以兩人為例,眼下錯峰出遊澳新的費用相比春節期間將節省約1.2萬元,歐洲則可節省約0.8萬元。(記者孫珺)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