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香港十大浪漫拍攝景點 情人節快帶上你的TA一起去浪漫吧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2月13日 14:36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明天就是二月十四日西方的情人節,有沒想過和愛人去什麼特別的地方,拍一些浪漫的照片留念呢?其實在香港也有一些你們沒有注意到的地點,能夠給你拍出氣氛很好的作品來,就讓我現在為你們推薦一下吧!

1、中環

舊立法會旁的電車軌一直都很受婚紗攝影界的朋友所喜愛,情侶們絕對不能錯過哦!畫面中情侶相互對望,而背景是電車行駛所留下的軌跡,寓意「任時光怎樣流逝,兩人的感情卻永不磨滅」。

1

2、金鐘

位置方便的政府總部後花園,大大的草坪令人心曠神怡,可以在這裡鋪上野餐塾,一邊觀賞維港對岸尖沙咀的景色,一邊慢慢品嘗自備的美食。在公園裏有一個雲石臺,可以因為你和愛侶做出一個特別的倒影效果來。

2

3、太古

益發大廈屬於香港的舊式建築物,馬蹄形的設計是其最大的特色,配上廣角鏡可以加強大廈宏偉的氣勢。但要汪意這裡是別人的居住小區,進去拍照記得要保持安靜及避免打擾住客。

3

4、 長沙灣

想拍日本櫻花的話,一般都要等到3月和4月份的花開之期才好去啊!不過萬萬沒想到在元洲邨中,也會有一條很美的三十多米長隧道,在進入花期後就會開滿桃紅的杜鵑,絕對能夠媲美粉紅的日本的櫻花!

8

5、深水埗

一個全年四季都可以方便容易到達的地點,由深水埗地鐵站走路出發,都只是二十到三十分鐘的路程!嘉頓山絕對適合不喜歡長途跋涉的城市人。上方有樹有石作前景,可宏觀深水埗的繁華景色。這裡都是一個欣賞日落的有利位置,建議日落時間前一小時到達並等候至入夜,就可以看到絕美的深水埗夜色。

5

6、石硤尾

南山邨內的半圓形攀爬架,在雨後倒影的配合下,造成就了一個個完整的圓,就好像寄語兩人的愛情會慢慢圓滿般,是一個不錯的意境。而身後的排狀屋邨畫面,也為這裡加添了一些香港本地的氣息情懷。

1

7、屯門

菠蘿山素有香港版大峽谷之稱,如果你們未有時間親身去看真正的大峽谷,可以選擇先到這裡滿足一下心靈。

1

8、沙頭角
谷埔是廣為人知的郊遊地方,卻不是很多人知道這裡有一大片的蘆葦草原。假期的時候,情侶們可以輕鬆地沿著郊遊徑走進來,到達蘆葦草原後,情侶可選擇各式各樣的拍攝風格,如果是剛好遇上日落的時間,蘆葦草會變得金光閃閃,場面是十分浪漫的呢!

9

9、大埔

沙螺洞最岀名的就是螢火蟲了!只要在合適的時候來到這裡,相信你一定能夠看到螢火蟲在漫天飛舞,動畫片裏的情節馬上呈現在眼前。要注意一點的是,來看螢火蟲時要記得保持安靜啊!

1

10、元朗

這幾年下白泥十分受香港人的歡迎,是社交網絡平臺上的拍照分享熱點。而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日落晚霞,再加上泥沼的反射,令整個畫面都佈滿了晚霞的色彩。 不過來拍照的時候,你們要先注意一下潮漲和潮退的時間啊!

1

看完以上的介紹後,你們下一次再來香港的時候,就不要只想到在主題樂園或星光大道旁拍照留念了。在這裡提前祝大家“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 !!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