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洛杉磯年接待中國遊客超百萬人次

旅遊首頁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2017年01月13日 09:40 A-A+

原標題:

  新華社洛杉磯1月11日電 (記者黃恒)美國洛杉磯市旅遊和會議促進局11日宣佈,2016年洛杉磯成為美國首個年接待中國遊客數量超過100萬人次的城市。

  該局發佈的數字顯示,2016年中國成為洛杉磯第二大客源市場,僅次於墨西哥。去年前往洛杉磯的中國遊客數量比上一年增加22%,為連續7年超過20%,增長速度非常驚人。

  該局計劃繼續加強在中國的推廣工作,擬於2017年6月前在成都設立第四處辦公室,此前已在北京、上海和廣州設立相關機構。2016年,洛杉磯旅遊業表現強勁,接待美國國內和國外遊客數字均創歷史新高,其中國內遊客達4020萬人次,國際遊客710萬人次。

  2016年是“中美旅遊年”,在這一框架下,中美兩國在旅遊領域的交流和互訪規模持續擴大。

  《 人民日報 》( 2017年01月13日 22 版)

相關閱讀 遊客數量 | 人民日報
我要糾錯編輯:張朝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