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交通部門:擠壓“黑一日遊”空間 開通旅遊公交

旅遊首頁 來源:北京日報 2016年12月30日 10:12 A-A+

原標題:

  明年1月1日至4月30日,旅遊公交1線將開通,由前門往返八達嶺景區。這是本市開通的第一條旅遊公交。

  旅遊公交1線,由前門、天安門往返八達嶺景區,單程73.9公里,一人一座,票價為20元/人次,持市政交通一卡通及各類免費乘車證件無效,身高1.3米以下兒童不佔座位免票。 與普通公交不同,該線路採取客滿即發與定時發車相結合的乘車方式,乘客可現場購票無需預約。

  交通部門介紹,為擠壓“黑一日遊”空間,本市還將根據乘客需求陸續推出多種車型、多語種導遊、景區上門接送等定制旅遊産品,遊客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與喜好自由組合要到達的景區景點。 市民可通過北京旅遊集散中心的官網等了解旅遊公交1線線路信息、預訂定制旅遊服務。(記者 劉冕)

相關閱讀 公交 | 交通部門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