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具特色多類型高品質 上海推出63條元旦出遊線路

旅遊首頁 來源:人民網-旅遊頻道 2016年12月28日 11:01 A-A+

原標題:

   2017年元旦臨近,上海旅遊集散總站以遊客出遊需求為出發點,共推出63條短途遊線,其中一日遊線路17條,二、三日遊線路12條,代售線路34條,力求不斷挖掘産品特色、豐富産品類型、提高線路品質。

  據了解,此次上海旅遊集散總站推出的特惠遊線路中,有深厚歷史文化底蘊和水鄉古鎮風貌為特點的“南潯一日遊”;有以新年祈福、觀看民俗表演為亮點的“蘇州寒山寺、定園一日遊”;有以蘇州藏書羊肉節為主題推出的“白象灣生態木瀆古街一日遊”等。

  同時,在多日遊線路中,上海旅遊集散總站策劃推出了3條新線路,如 “張家港溫泉休閒二日遊”、“青山秀水、古城古園休閒品質二日遊”、“廣德太極洞、安吉藏龍百瀑、南太湖圖影濕地純玩休閒三日遊”等,以適合遊客的多種需求。

  即日起,市民遊客可至上海旅遊集散總站下屬總部、虹口、楊浦、寶山、陸家嘴旅遊服務亭5個站點預購2017年元旦出遊套票,並歡迎通過關注總站官方微信了解線路詳情。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