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躲避霧霾何須出遠門 京郊密雲享冰雪美食季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6年12月20日 14:40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這兩天的霧霾天,讓北京的中小學停課,小客車也實行單雙號行駛。市民們要麼躲在家裏不出門,要麼就飛到遙遠南國避寒躲霾。其實,躲避霧霾何須跑那麼遠,就在京郊的密雲縣,那裏空氣清新負氧離子含量高,水庫魚野生又美味,週末可以帶著家人朋友遠離城市污染和喧囂,走近冰雪親近自然。

北京雲佛滑雪場于12月20日正式開業。開業當天,雪場聯合北京漁街協會及北京溪翁莊民俗旅遊合作社共同發起首屆密雲冰雪美食季。活動以"歡樂冰雪,親情美食"為主題,全力打造京郊冰雪美食第一品牌。

2016-2017雪季,北京雲佛滑雪場對雪場內部軟硬體設施進行了升級:雪道全面升級改造,新增5條魔毯,其中一條長達402m,為華北地區單條最長魔毯;滑雪裝備全面升級,新增3000套品牌雪具、3500雙日本進口雪鞋、1500套明星款滑雪服;獨家研發智慧雪場管理系統,實現門票免費、全自助在線辦理裝備租賃,是北京首家無現金交易的雪場,為遊客提供一站式自助服務;同時新增室內親子樂園、餐廳及sunflower coffee咖啡廳,開啟全新的滑雪度假模式。

冬季正是密雲水庫開魚期,在漁街您可以吃到各種方式製作的鮮美水庫魚。另外,北京溪翁莊的八個民俗村都有自己的特色民俗美食,正所謂溪翁莊鎮一村一品。現在,凡來雲佛滑雪場滑雪的遊客可免費領取溪翁莊美食折扣券一張,在樂享戶外激情的同時,還能品嘗當地特色的民俗饕餮。

相關閱讀 霧霾 | 京郊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