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激情冰雪季 到京郊密雲滑雪採摘品美食

旅遊首頁 來源: 央視網 2016年12月10日 15:56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12月8日,以"激情冰雪·自駕密雲冬之情"為主題的冬季冰雪旅遊活動在京郊密雲正式啟動。

密雲古北水鎮今年將推出"聖誕小鎮·古北水鎮"、"古北水鎮·與長城一起過大年"等特色活動,滑冰車、冰上龍舟等冰雪嬉戲體驗搭配聖誕集市、童話劇、小鎮巡演等,使這個冬季激情又溫馨。

以南山、雲佛山為代表的大型滑雪場,以及以黑龍潭、桃源仙谷、清涼谷為代表的冬季攀冰賞冰勝地,也陸續以冰雪為主題推出多種娛樂項目。無論是專業戶外玩家還是老人孩子,總能在這裡和冰雪來一次親密接觸。

除了戶外冰雪體驗,親子採摘也是今年密雲冰雪旅遊活動的一大主題。張裕愛斐堡、12.5農莊、康順達生態園等景區今年繼續推出手工DIY、家庭音樂會、反季節蔬果採摘等親子活動,家人和孩子互動,度過一個溫馨快樂的冬日。

寒冷的戶外活動之後,別忘了來品嘗一下溫暖地道的農家美食。古北口村熱氣騰騰的銅火鍋、金叵羅村的貢米打包飯、史莊子村的不老養生宴以及石馬峪村的石鍋宴,得天獨厚的天然食材帶給你健康又美味的舌尖盛宴。

相關閱讀 激情冰雪 | 自駕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