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雞年新春哪去?去“皇上家”逛“新”廟會

——科技感·民族味·國際范 2017京津冀中華大廟會等你來

旅遊首頁 來源: 央視網 2016年12月07日 18:00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年過年換“背景”,國安皇城迎新春。

12月7日,中信國安在香河國安第一城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雞年春節期間,中信國安第一城將舉辦具有民族味國際范、高科技的京津冀中華大廟會,七天長假天天有新奇特的主題,集文化、娛樂、親子、科技、美食為一體,打造樂享家庭團圓主題新年。

發佈會現場

發佈會現場

中信國安第一城,位於京津冀交匯的“金三角”地帶,是由中信國安投資興建,經二十余載精雕細琢,以明清時期北京城的城垣風貌,再現昔日皇城王者格局而享譽海內外,國安啊第一城將京城文化精華與現代藝術和科技成就有機融合,成為一座集會議展覽、旅遊觀光、休閒度假、娛樂健身、餐飲美食等於一體的大型文化旅遊基地。

發佈會現場演出

發佈會現場演出

每年春節的大廟會是國安第一城的品牌項目,是京津冀百姓家庭度假的首選,“帶爸媽去皇上家逛廟會”成為膾炙人口、充滿溫暖親情的節日口號。

本屆廟會將是京津冀三地歷年投入最大、規格最高的廟會,也是一場融合美食娛樂、民族文化、家庭樂享、科技創新的新年嘉年華。


 

國安第一城為照顧家庭中每位成員的不同喜好,除了保留皇家新春祈福、年俗廟會大集等傳統節目,更新增了歐洲女子樂團表演,VR騎行、體感繪畫、智慧機器人、O2O特産超市、手機攝影大賽等一系列新項目,並將聯合“地瓜視場”APP平臺為百姓留下喜慶的視頻場景。

祈福大法會曾經是中國傳統春節的重頭戲,中信國安第一城將在“北方峨眉”大安寺隆重舉行新年祈福。大安寺由貞觀年間唐太宗興建,距今已有1300多年曆史,香火不斷。新年期間,大安寺還將點燃世界最高香柱,為萬人許願增添祥福。

價廉物美的美食年貨歷來是大廟會的口碑項目。宮廷美食、各地名吃,歐美、俄羅斯、東南亞等國幾十種海外美食爭奇鬥艷,保準讓您胃口大開。今年中信國安第一城攜手東來順,便宜坊,慶豐包子,燕蘭樓,望京小腰,茶湯李,狗不理包子等老字號,以及知名快餐品牌吉野家、賽百、DQ,共同打造舌尖上的春節。

精彩紛呈的民俗演藝也將在廟會期間呈現。

專為小朋友們定制的皇太萌舞臺劇、冰雪嘉年華、兒童遊藝嘉年華,以及動漫展、DIY設計手作、家庭遊樂等項目,一定讓孩子們樂不思蜀。

這場史無前例的京津冀中華大廟會將從農曆除夕持續到初六,將是全民全家都能參與的互動歡樂平臺。

新年新春新氣象,迎新的繁華熱鬧國安第一城將從12月18日至2017年1月2日,世界旅遊形象大使總決賽將在中信國安第一城舉行。屆時不僅可以欣賞各國佳麗在皇城舞臺上爭奇鬥妍,還可以在網上直播中看到她們每日晨練、學習茶道、廚藝等生活場景。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納斯達克大屏上將會播滾動大廟會的盛況,屆時廟會吉祥物皇太萌將通過大屏向世界人民環球拜年。

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和元旦佳節,國安第一城將舉辦兩場演出,千人觀賞共享大餐的活動。

國安社區作為社區百姓的貼心服務管家,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裏,自然少不了與民同樂,送吉祥,送祝福!從2017年1月7日起至2月2日,京城的300個社區,200棟寫字樓,20個商場,將分階段進行迎新年活動,帶您吃、喝、玩、樂、拿禮物、搶紅包……讓京城百姓提前感受到過年的喜慶氛圍。而在新年放假期間,京城的100家國安社區門店也將同時進行7天小廟會活動。屆時,小廟會將深入社區進行拜年互動,讓社區居民了解久違的拜年禮數,回歸民俗年味兒。

“振興中華、國泰民安”是國安人的心願,在歡慶新春,共享太平的時候,國安第一城也沒有忘記社會責任。國安盛情邀請貴州扶貧項目商戶以國安社區名義進駐第一城大廟會商業售賣區,與京津冀三地的百姓一同迎新年,過大年,趕“黔貨”大集!首次在大廟會上亮相的貴州特色商品一條街將把諸如蠟染、刺繡、銀飾品等最具“黔味”的民俗珍品奉獻給京津冀百姓,也把京津冀人民的熱情和關愛帶到老區。

春節是中華民族最重要的傳統節日,廟會更是傳統春節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這場傳統與時尚、美食與美景、民俗與佛事相結合的中華大廟會的吸引下,將又是一個萬人空巷、最具魅力、時尚的京津冀大廟會。

相關閱讀 廟會 | 雞年
我要糾錯編輯:王天放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