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7錦繡江山全國旅遊年票發售

旅遊首頁 央視網 2016年11月30日 11:29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2017錦繡江山全國旅遊年票日前在北京發售。該年票包含了全國881家5A、4A旅遊景區、森林公園、文化遺址和博物館,其中800家門票全免,持票遊客可不限次遊覽。

2017錦繡江山全國旅遊年票日前在北京發售,著名表演藝術家孟凡貴主持了活動發佈會。

年票在京津冀地區覆蓋了201家景點,包括十三陵、八達嶺水關長城、北京天文館、郭沫若紀念館、雲蒙山國家森林公園、戒臺寺、京西十八潭、唐山園博園等博物館和風景名勝。另外,與去年相比,今年的年票還新增了龍脈溫泉、南宮溫泉水世界、喬波冰雪世界等溫泉、冰雪景區。

在全國範圍內,憑年票可在全國160個城市聯網通用,涵蓋了沙坡頭、沙湖、婺源洪村、武夷山、南京總統府、上海朱家角等全國著名景區。

據悉,此次發售的年票,除以上北京普通版外,同時還推出了全國其它省份區域的普通版和北京貴賓版,以及2017年北京遊覽年票。

錦繡江山系列年票已連續發行12年,以一張門票的價格,實現了一卡通行全國的目標,真正做到“一卡在手,暢遊神州”。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