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新西蘭地震災區:首批被困中國遊客已安全轉移

旅遊首頁 南方日報 2016年11月15日 10:09 A-A+

原標題:

  通過多方努力,中國駐新西蘭南島克賴斯特徹奇(基督城)總領館14日上午調集兩架直升機,前往發生強烈地震的新西蘭小鎮凱伊庫拉,並在那裏找到了21名被困的中國遊客,目前第一批6名遊客已被成功轉移至克賴斯特徹奇,得到妥善安置。

  新西蘭南島中部地區當地時間14日淩晨發生7.5級地震,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民防部門在地震後發佈海嘯緊急預警。

  中國駐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總領館工作人員14日中午調來一架直升機,與部分媒體記者一起趕往凱伊庫拉,隨後找到這批被困的中國遊客,包括19名旅遊團團客和兩名散客。

  當地時間下午,克賴斯特徹奇總領館又調來一架直升機,用於被困遊客的轉運工作。由於直升機承載能力有限,需要分批轉移遊客。據了解,首批6名遊客安全轉移至克賴斯特徹奇後,食宿都得到妥善安置。按照領館制定的救援計劃,所有被困遊客的轉移工作預計今天之內可以全部完成。

相關閱讀 遊客 | 克賴斯特徹奇
我要糾錯編輯:耿敏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