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汴梁金秋菊香滿城 開封菊花節驚艷啟幕

旅遊首頁 央視網 2016年10月28日 11:12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汴梁金秋,菊香滿城。10月25日至26日,新媒體助力“一帶一路”城市旅遊品牌創新開封峰會,在“一帶一路”城市旅遊聯盟的發祥地開封市隆重舉行。在國家旅遊局和省旅遊局的指導下,這次由開封市人民政府、中國旅遊城市新媒體營銷聯盟、“一帶一路”城市旅遊聯盟、中國晚報協會主辦、開封市旅遊委員會承辦的高端峰會,借勢新媒體,領跑新絲路,包括專家主題論壇、國際旅遊分享會、“開封奇跡,菊韻傳奇”媒體達人共賞宋韻菊香、開封旅遊産品體驗、開封禮物推出等一系列高端活動,以及開封市和歐盟中國經濟文化委員會、景典傳媒公司、成都中科大旗公司戰略合作意向的簽署,都再次將世界的目光聚焦在曾經的絲綢之路東起點開封。   

開封菊花節驚艷啟幕

開封菊花節驚艷啟幕

開封菊花節驚艷啟幕

開封菊花節驚艷啟幕

開封菊花節驚艷啟幕

開封菊花節驚艷啟幕

 

相關閱讀 汴梁 | 金秋
我要糾錯編輯:小敏敏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