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6美麗中國鄉村行 永清:度假好偷閒 農莊賞核雕

旅遊首頁 央視網 2016年10月19日 16:59 A-A+

原標題:

央視網報道  此行之前,並不知道永清這個地方,但此次鄉村遊體驗來到永清,真是此行一大驚喜!真的是週末度假偷閒放鬆的好去處。

金華湖度假區

金華湖度假村成立於2012年,總佔地面積1000余畝,是一個涵蓋旅遊、觀光、住宿、餐飲、會議、娛樂為一體的多功能旅遊度假區。隨著永清縣旅遊業的發展,並結合自身實際,組織開展了以吃農家飯、休閒採摘、垂釣、游泳健身、溫泉洗浴為主要內容的鄉村旅遊活動。

 

      泛舟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欣賞森林美景的同時,一群白鵝與您相伴,向您訴説著這裡生活的愜意。玫瑰園的芳香、荷塘的蓮藕還有水中的魚兒是你放鬆心情最好的媒介。 

     林棲谷森林溫泉度假區

林棲谷森林溫泉度假區,位於廊坊市永清縣韓村鎮國營林場柴莊子分場佔地2610畝,毗鄰京臺高速,擁有森林、溫泉、宋遼文化、永定河故道等特色旅遊資源。

      森林帳篷客棧,依託優美、幽靜的森林花溪,吸引遊客回歸自然,汲取天地精華。 

      露天高架溫泉泡池,在享受溫泉熱浪的同時,仰望藍天白雲、星星月亮,在大森林的懷抱,達天人合一境界又獨享私密空間。

      創意小木屋:立足創意思路,因地制宜,結合遊客食住行遊購娛的需要,突破常規思維,開發創意木屋。 

 

 

      別古莊核雕小鎮

冀廊藝寶微雕藝術品市場作為核雕小鎮的核心功能區,是以核雕為核心的集多種雕刻藝術為一體的核雕小鎮,小鎮核雕藝術主宗京派,基礎技法遵循傳統,傳承有序。作品雕刻細膩,大氣華美,匠心獨具,深得京派核雕藝術的神韻。傳統題材的代表作品:《鍾馗》、《達摩》、《怪工羅漢》、《寫實羅漢》等。

 

      小小的橄欖核,在一群多數為80、90後的年輕人手裏,通過精巧靈動的刻刀,所呈現出的是栩栩如生的面孔,山水、人物、亭臺、樓閣應有盡有,有理由相信未來國家級雕刻大師一定會在小鎮涌現。 

   

     廊坊遠村現代農業園區

在廊坊遠村農業開發有限公司菊花種植園的基礎上,提升加工能力,開發加工種類,種新增以菊花為主的中成藥、飲料、提煉菊花香精為主的加工項目。年可加工生産2億朵河北香菊。

      新建年種植加工15萬噸籽粒莧生産加工中心。種植中心面積15000畝,每畝可産10噸莧草鮮草。採用機械收割,鮮草經割草機切割後壓扁,然後經機械粉碎、揉絲、加入吸附料機械打包。 

(文/圖 閆曉林) 

 

相關閱讀 永清 | 休閒度假
我要糾錯編輯:小敏敏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