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4外籍遊客被困北京野長城 消防員6小時成功解救

旅遊首頁 京華時報 2016年10月19日 10:02 A-A+

原標題:

  10月16日晚10時許,4名外籍遊客因天黑迷路被困懷柔區慕田峪附近的野長城。消防員經過近6個小時營救,將全部被困者救出。

  10月16日晚10時許,懷柔消防支隊接到報警稱,在懷柔區慕田峪附近的野長城有4名外籍遊客天黑迷路。隨後,11名消防員攜帶救援器材,並在一名被困者同伴的帶領下上山搜救。

  據介紹,消防員一邊爬山,一邊沿途呼喊,期望得到被困者的回應。當爬至慕田峪長城編號20的烽火臺附近時,終於有了被困者的回應。

  17日淩晨2時許,消防隊員找到了被困的4名外籍遊客,其中一名加拿大女士已出現低血糖反應,身體極度虛弱。隨即,隊員把攜帶的純凈水給了被困遊客,讓他們補充水分。

  17日淩晨4時左右,經過近6個小時的艱難營救,4名外籍遊客在消防員一前一後的護送下被解救下山。

  據了解,被困人員及同伴共7人,事發時因天黑走散,其中3人下山,另外4人迷路。(記者呂高見)

相關閱讀 外籍遊客 | 野長城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