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五大連池風景區迎來“十一”旅遊高峰

旅遊首頁 新華社 2016年10月06日 10:03 A-A+

原標題:

  新華社哈爾濱10月5日專電(記者王建)記者5日從黑龍江省五大連池風景區管委會了解到,五大連池風景區近日迎來“十一”黃金周旅遊高峰,各大景點人氣爆棚,停車場出現爆滿,其中自駕遊客佔較大比重。

  在五大連池風景區觀火山、品礦泉,感受格外濃烈的火山秋色。在北飲泉,喝一杯天然純正的礦泉水,遠望秋日中的湖光山色,感受五大連池的時光悠然,可以讓假期變得悠閒、愜意。

  在新期火山觀光區老黑山,秋天已經為山體披上了五彩盛裝,高富氧離子含量的空氣裏瀰漫著秋季樹木特有的香氣。當壯美的火山與絢麗的五花山色交融,便演繹出了最美的相遇。遊客們紛紛拿起手中的相機,把五大連池濃墨重彩的季節記錄成光影的永恒。

  今年“十一”黃金周,五大連池風景區主要客源來自東北、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山西、江蘇等地及黑龍江省主要城市。為方便遊客,各景區臨時增設了多個售票窗口,免費向遊客發放旅遊攻略和手繪地圖,讓遊客第一時間了解到五大連池風景區的火山奇觀。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