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6中國(曲阜)國際孔子文化節開幕

旅遊首頁 央視網 2016年09月29日 10:30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9月27日晚,為紀念偉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學派創始人孔子誕辰2567年,2016中國(曲阜)國際孔子文化節開幕式暨第十一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孔子教育獎”頒獎典禮在曲阜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孫守剛致辭並宣佈開幕,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宋遠方出席,副省長季緗綺主持。

       孫守剛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本屆孔子文化節的舉辦表示祝賀。他指出,山東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誕生在這裡的儒家經典學説既是中華民族的珍貴文化遺産,也是人類文明史上的寶貴精神財富,對當今世界發展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本屆孔子文化節期間,將舉辦丙申年祭孔大典、“孔子的世界”國際學術高峰論壇等活動。

相關閱讀 2016 |
我要糾錯編輯:王天放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