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金秋去千島湖 喚醒心中的渴望

旅遊首頁 中國網 2016年09月28日 11:33 A-A+

原標題:

   “天下第一秀水”譽滿天下,旖旎湖光山色,清澈碧水藍天,星羅棋佈千島風光,千言萬語道不盡的千島湖,是首批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是“杭州—千島湖—黃山”國際黃金旅遊線上的璀璨明珠。

   這裡不僅有夏日的清涼,更有秋日的寧靜與喜悅。在這個最適合旅行的金秋,遠離都市喧囂,告別人山人海,去千島湖,喚醒心中的渴望。

   1、去森林氧吧,喚醒天生的靈韻。

   這裡的負氧離子每立方厘米含量超過6.2萬個,你呼吸的都是“空氣維生素和生長素”,你也可以在這裡漫步礫石淺灘,過獨木險橋,蕩擺鞦韆吊床,攀岩懸藤,觀千疊瀑布,聞森林馨香,吸高氧空氣,聽松濤鳥鳴泉音,感受一份山野的靈氣,體會一股發自內心深處的寧靜與祥和。

   2、去芹川古村,喚醒真摯的柔情。

   歲月打磨的芹川古村,至今仍保存著300幢古民居房,被國家命名為:第三批中國歷史文化名村。這裡有青磚白瓦和小巷、有小橋流水和人家,時光寧靜悠閒,仿若“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倚立橋頭,為你的心上人彈唱一曲愛的民謠,讓樂音盪漾在800年時光裏。

   3、去文淵獅城,喚醒探索的慾望。

   在千島湖水底30多米深處,藏著兩座千年古城,賀城和獅城。想不想一睹水下古城風采,看一看那張刷爆國內外媒體的驚艷美照?在重建的文淵獅城,聽一曲睦劇古調,行走于牌樓 古墻間,穿梭在時光的搖籃裏;戴上VR眼鏡穿越時空,近距離感受水下的神秘世界,你對未知的探索永無止境。

   4、去下姜村,喚醒幸福的感恩。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旅行了?去下姜村,一個自駕騎遊、休閒度假的絕好去處,與家人一起在果園採摘,嬉戲打鬧,與植物和自然親密接觸,然後一家人圍坐在一起,開心的品嘗199種原生態農産品裏都有的幸福滋味,在那一刻體悟到生活的恩賜。

   5、去青溪山居,喚醒歸隱的情愫。

   千島湖最值得一去的民宿,在有名的水蜜桃之鄉,它是夯土建築,經過民宿主人用心改造而成。半山腰的地勢,三面環山,面朝千島湖,遠觀碧波微漾,近賞連理層霖;抬頭觀繁星滿天,側耳聽蛙叫蟬鳴。在此休憩身心,過幾天隱居山中看雲卷雲舒的生活。

   多姿多彩的千島湖,只有這些嗎?當然不,湖畔露營、綠道騎跡、郵輪夜遊、自駕鄉村遊、水之靈演出……個個驚喜靈動,觸擊心靈。世界無垠,渴望無限,自由的心,天生會飛翔。金秋就去千島湖,看風景、品美食、逛鄉村、住民宿,喚醒渴望,讓心飛翔!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