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河北省首屆旅遊發展大會在保定啟幕

旅遊首頁 光明日報 2016年09月26日 09:48 A-A+

原標題:

  日前,以“轉變旅遊發展方式,實現旅遊跨越發展”為主題的首屆河北省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在保定市京西百渡休閒度假區拉開帷幕,國內外來賓及客商近2000人與會。

  河北旅遊發展大會是由河北省委、省政府主辦的集旅遊開發、生態保護、文化交流、招商引資、經貿合作于一體的大型專題會議。從2016年起,每年舉辦一次,大會實行申辦制,由全省11個設區市和省直管縣(市)以政府名義競爭申辦。

  據了解,首屆省旅發大會為期三天,主要活動集中體現為兩場重要會議和六項專題活動。具體包括:旅遊文化推介會、全省旅遊工作推進會,首屆省旅發大會現場觀摩活動、首屆河北旅遊産業博覽會、首屆省旅發大會系列論壇、河北精品線路暨重點投資項目推介會、千人徒步穿越京西百渡休閒度假區、兩場大型文化旅遊演出。

  大會舉辦期間,參會人員將對京西百渡休閒度假區域內的旅遊新業態和新項目進行現場觀摩。河北精品線路暨重點投資項目推介會將推出張家口冰雪運動集群開發、淶水野三坡百里峽度假酒店、永年廣府古城保護整治與旅遊開發等10大類、近200個旅遊招商項目,總規模近2000億元。

  首屆省旅發大會落戶保定。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長李俊嶺介紹,承辦旅發大會以來,淶水、易縣、淶源三縣以項目建設帶動産業新發展,圍繞景區提檔升級、新業態項目及會場建設、美麗鄉村建設、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共啟動了旅遊建設重點項目87個,項目總投資近300億元。此外,保定市還全面實施旅遊交通提升工程,打造了淶源縣城至白石山、112國道易縣清西陵至金坡、241省道紫荊關至百里峽、易縣龍安公路等4條旅遊風景廊道,整體旅遊環境面貌煥然一新。(記者 耿建擴)

相關閱讀 大會 | 旅遊發展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