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以色列為中文導遊考證提供補助

旅遊首頁 光明日報 2016年09月22日 10:01 A-A+

原標題:

  據以色列旅遊部消息,該部日前決定,從下一學年開始,對參加該部開設的導遊資格證培訓課程的東亞研究專業本科生或研究生每人提供1.5萬謝克爾(約4000美元)的補助。

  近年來,由於來自中國的遊客持續增長,以色列國內缺乏足夠的中文導遊,以旅遊部一直在設法增加適合接待中國團組的導遊數量。數據顯示,中國已成為以色列入境遊中增長最快的遊客來源國。今年八月份,中國遊客數量同比增長了59%,與2014年同期比,增幅達108%。

  據悉,目前以色列共有9000名持證導遊,其中5000名是仍在帶團的活躍導遊。旅遊部的導遊資格證培訓課程要求極高,前後持續兩年的時間,包括500多個課堂學時和83天實地考察,平均通過率為75%,所獲資格證還須每兩年更新一次。在旅遊部每年對入境遊客進行的調查中,導遊獲得的滿意度最高。(記者 王水平)

相關閱讀 以色列 | 中文導遊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