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馬來西亞放眼2018年 計劃吸引400萬中國遊客赴馬

旅遊首頁 中國僑網 2016年09月20日 10:12 A-A+

原標題:

  據馬新社報道,馬來西亞旅遊及文化部長納茲裏放眼於2018年吸引400萬名中國遊客赴馬旅遊。他説,這是能夠達成的目標,因為美食、生態旅遊和適中的旅遊距離,使大馬成為中國遊客選擇的旅遊目的地。

  “每年中國遊客前往海外旅行的數量多達14000萬人次,僅少於1%或160萬人次到大馬旅遊,而泰國則吸引800萬人次。”

  今年首6個月,來馬旅遊的中國遊客共有130萬人次。“鋻於中國遊客素質和消費能力高,因此我們認為這是我們應該鎖定的目標。”納茲裏17日率旅遊部高級官員在日叻務進行工作訪問時,對記者這麼説。“今年我們預計能迎來200萬名中國遊客。”“根據記錄,今年中國遊客人次去年同比增加6%。而去年的情況也良好,因此我們有信心。”

相關閱讀 遊客 | 馬來西亞旅遊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