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6美麗中國行”——去山海關穿越歷史畫卷

旅遊首頁 央視網 2016年08月31日 14:03 A-A+

原標題:

采風團在山海關合影。 劉傑 攝

采風團在山海關合影。 劉傑 攝

央視網消息 8月28日,由中國旅遊報社、秦皇島市山海關區人民政府主辦,山海關區旅遊發展委員會協辦,秦皇島市山海關區第一關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2016美麗中國行走進品質山海關”大型采風宣傳推介活動在河北秦皇島市山海關景區啟動。

天下第一關城樓。 韓丹 攝

天下第一關城樓。 韓丹 攝

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中,來自央視網、中國旅遊報、中國文化報、中國消費者報、中國經濟導報、海外網、中青在線、中國日報網、新浪、搜狐、中國發展網、中國農業新聞網、中國旅遊天氣網、第一旅遊網、今日頭條等15家媒體的記者走進山海關古城景區、老龍頭景區、孟姜女廟景區進行實地采風採訪。

明長城地理信息標石。 韓丹 攝

明長城地理信息標石。 韓丹 攝

山海關景區包括“萬里長城入海處”的老龍頭景區、“萬里長城眾關之首”的天下第一關和以“孟姜女千里尋夫”民間傳説為藍本而修建的宋代古廟孟姜女廟。山海關擁有世界文化遺産、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國家風景名勝區、國家森林公園、國家地質公園、中國長城文化之鄉、中國孟姜女文化之鄉等榮譽稱號。

“天開海岳”石碑。 韓丹 攝

“天開海岳”石碑。 韓丹 攝

“美麗中國行”大型采風宣傳推介活動是中國旅遊報社的重要品牌活動,自2013年起,采風團足跡遍及20多個省(區、市)及澳門特別行政區,開展了40多批次采風活動,得到了各地旅遊部門和旅遊企業的高度認可,此次是“2016美麗中國行”采風活動第8站。

老龍頭風景區。 韓丹 攝

老龍頭風景區。 韓丹 攝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