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國慶出境遊正值預訂高峰期 冷門路線受追捧

旅遊首頁 北京日報 2016年08月29日 10:34 A-A+

原標題:

  暑期接近尾聲,旅遊市場開始轉淡,不過遊客們又將迎來一年中的最佳出遊季“十一黃金周”。記者昨日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儘管距國慶節還有一個多月,但已有不少市民前來諮詢預訂旅遊産品,東歐、北歐、摩洛哥等不少冷門路線也“熱”了起來。

  “現在賣得比較好的是日韓、泰國、英國等地的旅遊線路,不少線路已經售出五成以上。”旅遊網站驢媽媽出境遊負責人表示,今年國慶出境遊預定時間相比去年早了一週左右,目前正值預訂高峰期。今年,國慶出境遊價格總體較去年有所下降,特別是歐洲線路降幅達10%到20%,性價比較高。例如平臺上一款國慶出發的“法意瑞一價全包12日遊”價格為1.3萬元,比9月淡季出發同款産品還便宜了200元。

  郵輪遊方面,國慶節期間從天津、上海、廣州等港口出發的郵輪線路每日一班,不少旅行社在出境遊線路中,都將郵輪遊作為賣點力推,相比往年國慶動輒六七千元的價格,今年郵輪遊的價格也更親民了。在售賣漸入高峰的同時,國慶出境遊市場出現了新的亮點:東歐、北歐、摩洛哥、斯裏蘭卡等以往較為冷門的旅遊線路同樣賣得不錯,遊客對出境遊的目的地選擇越來越多元化。多家旅行社出境遊負責人表示,隨著海外眾多旅遊國家推出放寬簽證、增加航班、新增中文服務等措施,傳統意義上較為冷門的旅遊線路,出遊人次在上半年已經開始大幅上漲,成為出境遊市場新增長點。(記者 潘福達)

相關閱讀 冷門 | 出境遊線路
我要糾錯編輯:張朝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