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6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于10月20日在桂林舉辦

旅遊首頁 南寧晚報 2016年08月17日 09:07 A-A+

原標題:

  15日,記者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了解到,2016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將於10月20日—22日在桂林舉辦。本屆旅遊展展覽規模23000平方米,展覽內容包括旅遊形象、旅遊商品、旅遊消費、旅遊科技(智慧旅遊電子信息技術)四大類。

  本屆旅遊展以“共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共築中國-東盟旅遊共同體”為主題,舉辦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和經貿活動,並擬邀請柬埔寨出任主賓國,將舉辦旅遊主管部門官員雙邊交流、開館儀式、旅遊專場推介、旅遊企業座談等系列活動。

  據介紹,首屆東博會旅遊展于2015年5月29日—31日在桂林成功舉辦。本屆旅遊展再次在桂林亮相,也是東博會在打造升級版、延伸展會價值鏈、拓展綜合服務功能、打造“一主多專 巡展並行”展覽新格局方面取得新成果的標誌。

  據悉,旅遊是中國與東盟11大重點合作領域之一。本屆東博會旅遊展以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25週年為契機,搭建立足中國-東盟、面向全球的旅遊展示、交流、交易權威平臺,促進中國-東盟旅遊互利合作,增進相互了解和友誼,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建設夯實民意基礎,共築中國-東盟旅遊共同體。(記者 黃穎 實習生 劉利婷)

相關閱讀 東盟博覽會 | 旅遊展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