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持歐美簽證中國遊客赴阿根廷可免簽

旅遊首頁 新華網 2016年07月28日 09:11 A-A+

原標題:

  阿根廷政府26日發佈官方公報説,持有歐盟或美國有效簽證的中國遊客赴阿根廷旅遊可享受免簽待遇。

  阿根廷總統馬克裏當天簽署的法令指出,根據移民政策有關規定,為鞏固同中國的雙邊關係,有必要為來阿根廷旅遊的中國公民提供更加簡化和快捷的入境程序。

  阿根廷政府在官方公報中説,參照一些國家的簽證管理辦法,如申請者已獲得審核程序嚴格的國家頒發的簽證,可合理地理解為申請者也完成了阿根廷領事官員的例行簽證審核程序。

  公報説,符合免簽條件的中國遊客還需獲得“電子旅行授權”,為此要向阿根廷移民局繳納50美元移民服務費。其他不符合免簽條件的中國遊客仍需到阿根廷領事部門辦理簽證申請。

  據阿根廷旅遊部門統計,去年赴阿旅行的中國遊客約4萬人次。今年4月,阿根廷旅遊部長桑托斯訪華期間表示,阿根廷政府的目標是到2019年吸引中國遊客40萬人次。(記者趙燕燕)

相關閱讀 阿根廷 | 免簽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