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澳大利亞自7月1日起實施簡化學生簽證新政

旅遊首頁 環球新聞 2016年06月12日 09:53 A-A+

原標題:

  人民網北京6月7日電 據外交部中國領事服務網援引駐澳大利亞使館消息,澳大利亞移民與邊境保護部近期發佈信息,宣佈自2016年7月1日起,實行新的簡化學生簽證政策(Simplified Student Visa Framework—SSVF),基本情況如下:

  一、澳外國留學生簽證由現行的570至576共7種簽證,調整為500(subclass 500)一種簽證。外國留學生自7月1日起,無論其選修課程,一律須申請此簽證。

  二、自7月1日起,外國留學生均須在移民與邊境保護部網站的ImmiAccount網頁註冊賬戶並在線遞交簽證申請。

  三、實行“單一移民風險評估框架”以取代現行的“等級評估水平框架”。該框架基於學校和學生國籍情況,要求在申請簽證時提供必要的英語水平和支付能力證明。

  四、在讀學生家人如在7月1日後申請來澳探訪學生,也應在線申請500類簽證。監護人申請陪讀的,應在線申請新的陪讀簽證(subclass 590)。

  五、新政策只適用於7月1日起遞交的學生簽證申請。不會對現持570至576類、485類簽證者産生影響。

  六、澳移民與邊境保護部表示,約75%的學生簽證申請將在1個月內完成審理。建議申請者一次性提交所有需要材料以加快簽證進度。未按要求提交材料者,將致簽證延遲,甚至被拒簽。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