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菲律賓航空加密北京至馬尼拉航班班次 去海島遊不用等

旅遊首頁 環球新聞 2016年06月12日 09:50 A-A+

原標題:

  6月8日,菲律賓航空公司在北京發佈新增航班信息,中國北京至菲律賓馬尼拉之間的航班班次由原來的每週4次增加到每週8次。

  菲律賓航空總裁傑米·鮑迪斯塔表示,“北京-馬尼拉新增加的航班意義在於提升中菲兩國之間在各項旅行及觀光方面的方便性。”

  菲律賓航空商務副總裁大衛·林告訴記者:“新增的菲航PR361航班由北京起飛到達馬尼拉的時間為早晨。這樣的考慮,為旅客提供了更便捷搭乘菲律賓國內各個城市及菲航亞洲、太平洋等航線的服務。同時對於追求喜好陽光、海洋、沙灘的北京朋友們,新增的航2班還提供了前往海上項目及觀光海島項目的更為快捷轉機服務。”

  菲律賓航空公司將秉承國際化優質服務標準,日後將帶給中國更多樣的航空交通服務。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