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馬爾代夫、地中海之外 另類蜜月旅行去哪好?

旅遊首頁 中國新聞網 2016年05月24日 10:21 A-A+

原標題:

  中新網5月23日電據外媒報道,婚禮籌備勞神費力,很多新婚夫婦會選擇在婚禮後前往墨西哥、地中海或是馬爾代夫這樣有輕鬆海濱氣氛的地方開啟蜜月之旅。但對那些有志於探秘未知境界的新婚夫婦而言,蜜月還有無限可能在等待他們。

  亞洲,最幸福的婚姻

  不丹衡量經濟産出的不是國內生産總值,而是國民幸福指數,還有哪比這裡更好?至少安妮?泰勒是這麼認為的,她目前生活在越南胡志明市。

  從著名的虎穴寺令人嘆為觀止的崖邊全景景觀,到令人身心放鬆的熱石浴療,不丹從不缺乏浪漫之事。由於旅遊業是國家經濟的重要支柱,因此,不丹也有眾多豪華設施。

  在描述不丹西部的帕羅安曼庫拉酒店時泰勒表示,“度假小屋富有不丹建築特色,有自然夯土墻,小坡度屋頂和木制內飾,小屋中有大床、燒木柴的傳統火爐(稱為“bukhari”),還有一個巨大的水磨石浴缸。在屋外露臺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時,您還能聽到小溪潺潺流過。”

  英國的神奇大山

  來自新加坡的斯姆裏提·莫迪熱愛蘇格蘭高地,部分原因是她最喜歡的電影就是在此拍攝的,但蓋爾山區還有很多其他原因值得推薦。

  莫迪表示,“如果您熱衷古代歷史、自然景觀和童話故事,這裡就是您度蜜月的不二之選。用不著介紹那些神奇的動植物,這裡自有辦法讓來此的每個人都變得肉麻又搞怪。在荒野中來一次徒步旅行吧,蘇格蘭高地會盡情展現它的魅力!”

  洛蒙德湖是再好不過的起點了,它得名于著名蘇格蘭民歌,講述了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洛蒙德湖往往被視為蘇格蘭低地和高地之間的分界線,情侶們可以乘坐皮艇、獨木舟、汽艇暢遊其中。另一個充滿童話色彩的地方是愛蓮?朵娜城堡,它建於13世紀,其中的石橋還是全蘇格蘭最受人歡迎的拍攝景點之一。情侶們甚至可以在城堡裏舉辦婚禮。

  歐洲異國情調帶來的驚喜

  在歐洲的夢幻目的地中,法國和意大利往往居於榜首,但來自新德里的納爾吉斯?安薩裏認為它們的鄰居西班牙才是“最浪漫和富有異國情調”的目的地。如果想來一次童話般的蜜月之旅,他推薦去西班牙中部城市托萊多和南部海濱地區安達盧西亞。前者有“鵝卵石街道、古老的城墻以及溫馨的餐廳”,後者則有“吉普賽人、弗拉明戈舞、鬥牛士、西班牙風味小吃和巡迴演出的吉他手”。

  他表示,“這裡有夢想中的一切——陽光、大海和沙灘,而且別具一格。”

  如果您熱衷小島風情,那麼加那利群島的特納利夫島就是您的絕佳選擇。遠離小島南部的旅遊勝地,小島北部更有本地風情,這裡有加那利群島傳統的娛樂活動和餐館。

  安薩裏表示,“這個僻靜小島松樹參天,岩石遍佈,有美麗的白色沙灘和宜人的風光,是個絕對浪漫的度假之地。”

  加拿大的雪中浪漫

  對那些寧願在冰天雪地中堆雪人也不願涂著防曬霜度過蜜月的情侶,裏希?薩克塞納建議,不妨去露易絲湖城堡飯店一遊,它位於加拿大西部的路易絲湖,毗鄰冰川。

  薩克塞納表示,“在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冬季活動,包括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以及雪鞋健行、溜冰乃至狗拉雪橇。客人們可盡情享用酒店的水療,然後踏上浪漫的雪橇之旅,奔向荒野。”

  夏季,新婚夫婦可以換上登山鞋,沿著當地的崎嶇小路徒步旅行,還可以嘗試泛舟。

  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峽谷的浪漫冒險

  要想將浪漫愛情昇華到極致,美國波士頓的傑伊?巴茲納提建議不妨去亞利桑那州大峽谷底部的幻影牧場一遊,但這真的只適於喜歡冒險的情侶。

  他表示,“這裡客房很少,要排隊等上三年才能訂到一間,而且去那裏只有兩個辦法:溪流泛舟或者騎驢。但這樣的體驗沒有幾個地方能有。”

  要了解一點兒大峽谷的文化,就來大峽谷國家公園餐廳“El Tovar dining room”吧,這裡可提供享譽國際的美國西南菜,曾在此用餐的名人包括美國前總統泰迪?羅斯福和甲殼蟲樂隊的保羅?麥卡特尼。許多情侶在旅行結束前會選擇在附近約100英里以南的旅遊勝地塞多納小住,這裡有豪華酒店,以舒適的床舖和豐盛的早餐而聞名。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