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美國加州旅遊會展局攜業界CEO代表團訪問中國

旅遊首頁 央視網 2016年05月23日 22:26 A-A+

原標題:

       央視網(5月23日)訊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旅遊會展局攜手12位加州旅遊行業CEO于5月22日在北京進行了中國路演推廣的首站活動。此次CEO路演旨在長期推廣加州的旅遊業,以實現加州旅遊業在中國市場業務的拓展目標,並且通過高層對話創造一系列的商業機會。參加此次路演推廣的加州CEO代表團全部來自加州旅遊業最具代表性的行業,其中包括酒店、景點、目的地等,充分反映了加州豐富多彩的旅遊體驗,包括城市、海岸、葡萄酒産區、沙漠及山川等。同時,這些相應的機構規模也各不相同,構成了多樣性極高的CEO代表團。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會展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卡羅琳·貝特塔女士在新聞發佈會上發佈了最新的中國市場信息以及未來趨勢預測。(圖片來源: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旅遊會展局)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會展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卡羅琳·貝特塔女士在新聞發佈會上發佈了最新的中國市場信息以及未來趨勢預測。(圖片來源: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旅遊會展局)


         中國是加利福尼亞州排名第一個海外市場(加拿大屬於北美本土市場),同樣也是增長最快的市場。去年共有110萬中國遊客來赴加州旅行,據預測,2018全年加州將會迎接共150萬中國遊客。中國市場在2020年將會超越加拿大正式成為加州第一大海外客源市場國。 數據表明,中國同樣還是加利福尼亞州旅遊消費最高的客源地市場。去年,中國遊客在加州消費共約25億美元。其中百分之三十九為購買禮品、紀念品的消費,這一比率高於所有其他市場。加利福尼亞州同樣以百分之四十五之高的市場佔有率高居中國遊客去往美國的目的地榜首。 加州是連接中美的主要入境口岸之一,因此航空運力是反應市場需求、驅動加州旅遊增長的重要因素。2016年,中國連接至加州的直飛航線運力價格會增長百分 之六十二之多,到今年年末,每週將會有124班直飛航線連接中國至加州。目前,中國有11個城市開通有中國-加州直航航線,連接3個加州的城市,共有8家航空公司進行運營。

        加利福尼亞州旅遊會展局在中國市場的投入從2008年的50萬美金的年預算增長至現階段每年1000萬美金。加州旅遊局對中國的投入多於所有其他海外市場。今年代表團共計將向中國市場投入1200萬美金的推廣預算,以實現在未來三年內增長百分之二十的目標。 “China Ready”是由加州旅遊會展局在五年前在加州旅業中啟動的針對中國市場的培訓計劃。加州旅遊會展局希望通過此計劃提升加州旅業對中國遊客的服務水平。

相關閱讀 加州旅遊 | 旅遊會展局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