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新西蘭出臺新政方便中國遊客辦理簽證

旅遊首頁 新華社 2016年04月20日 10:24 A-A+

原標題:

  新華社惠靈頓4月19日專電(記者宿亮)新西蘭移民部長邁克爾·伍德豪斯19日在一份聲明中説,新西蘭將啟動一系列便利政策,簡化中國遊客簽證申請、審批過程。

  聲明説,這些便利政策包括針對中國遊客的電子簽證系統,以及新西蘭政府服務網站RealMe的中文註冊和登錄系統等。此外,到2016年底,中國遊客在網上簽證申請系統繳費時,將可以使用帶有“中國銀聯”標記的借記卡或信用卡。

  伍德豪斯説,中國是新西蘭第二大遊客來源地,是新西蘭發展最迅速的旅遊市場,2015年約有35.5萬人次中國公民訪問新西蘭,為新西蘭經濟貢獻16億新西蘭元(約合72.6億元人民幣)。他説,新西蘭政府一直希望讓中國遊客的新西蘭之旅更加便利,對新西蘭留下美好印象。

  另外,新西蘭先前已經把中國遊客多次入境旅遊簽證的有效時間從一年延長至兩年,並開放了三年多次入境商務簽證。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