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拜仁官方宣佈租借庫蒂尼奧 1年後可1.2億買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7日 07: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7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宣佈與巴薩達成協定,庫蒂尼奧租借加盟1個賽季。

  拜仁在官方網站上確認了這個消息:“這位巴西國腳將從加泰球隊租借加盟德甲霸主1個賽季,在這之後,拜仁可以選擇將其買斷。”

  在德甲揭幕戰拜仁2-2戰平柏林赫塔的比賽後,薩利哈米季奇就透露:“我和魯梅尼格這一週在巴塞羅那,與巴薩和庫蒂尼奧都達成了一致,我們之間的交流很順暢,為此我也要感謝巴薩。目前還有一些細節需要敲定,但我可以説,很高興能把庫蒂尼奧帶到拜仁。”

  拜仁官網表示,庫蒂尼奧將在週日或週一抵達德國進行體檢,並與俱樂部簽署合約。

  根據西班牙媒體報道,拜仁將承擔庫蒂尼奧1200萬歐元的年薪,並向巴薩支付2000萬歐元的租借費用,而賽季結束後的買斷金額將為1.2億歐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