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拜仁主帥確認將簽佩裏西奇 拒談庫蒂尼奧轉會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13日 15: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北京時間13日,拜仁主帥科瓦奇確認佩裏西奇將加盟球隊,表示只待簽署一些文件。

  科瓦奇表示:“我可以確認他今天在慕尼黑,佩裏西奇加盟拜仁只待文件簽署。然而,我認為對他的批評不合適,好像他不是個好球員。埃芬博格來這的時候也30歲了,但他帶領球隊獲得了歐冠冠軍。我們不能只看年齡,看看他們已經取得的成就,以及他們現在能怎麼幫助到我們。”

  據德媒報道,佩裏西奇已抵達慕尼黑接受拜仁體檢,30歲的他將以先租後買的形式加盟拜仁,租借費500萬歐,包含一份次年2000萬歐買斷的條款。

  對於佩裏西奇的加盟,拜仁球員阿拉巴表示認可:“他是一位會給球隊帶來很多經驗的球員,他雙腳技術均衡,頭球能力也不錯,知道如何在最高水平的比賽中踢球,他能夠幫助我們。”

  諾伊爾則表示:“他很了解德甲,進攻上能踢多個位置。我相信本賽季我們會再次有一個好的陣容。我們和高層討論過,因此我確信會有事發生。”

  對於庫蒂尼奧的轉會傳聞,科瓦奇説道:“教練不談這些了,那是體育主管的事。我不再談論轉會。”(完)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