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蘭帕德:切爾西是更好的一方 未來三戰希望全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5日 09: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蘭帕德迎來了自己執教切爾西的第一場歐戰,在經過120分鐘和點球大戰的戰鬥後,切爾西遺憾不敵利物浦無緣冠軍,賽後蘭帕德認為切爾西本場的表現要更好。

  蘭帕德首先總結了本場比賽:“我尊重利物浦,他們在比賽中有不少機會,但是很顯然對我來説,我們是更強的一方。我們有時候運氣不佳,有時候射門不好,這些是我們需要重視的。但是我要説的是,這場比賽球隊的表現讓我感到驕傲。我不喜歡輸球,我們切爾西全隊都是這樣。我們想要贏得比賽,但是我們運氣不好,所以我還是很滿意球隊的表現。這證明這賽季我們可以做到很多,我們會不斷變化,這是一個很好的信號。”

  點球大戰,年輕前鋒亞伯拉罕罰丟點球,讓切爾西丟掉了冠軍,蘭帕德鼓勵了這位小將:“我告訴他別擔心,實際上他非常自信,想要去罰第五個點球,對此我很高興。我那時候就在那裏看著,每個人都可能罰丟點球,但是我希望每個年輕球員都能帶上自信。這是成為頂級球員的必經之路,亞伯拉罕現在面對的就是這個。這些時刻到來,我們要全力支持他,這就是足球。”

  談到目前的切爾西,蘭帕德説道:“人們總是在討論切爾西的年輕球員,讓我們來談談若日尼奧和坎特,還有一些其他隊員。我們有一批出色隊員,有一個出色的團隊,我們都在努力工作,我希望向他們灌輸我的戰術理念,他們今天踢出了很好的內容。比起上週日,今晚踢出了另一個級別的比賽,我們很遺憾沒贏,國際比賽日前還有三場比賽,我們希望能全部贏下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