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城罰款切爾西卻被禁止轉會!FIFA回應雙標質疑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4日 07: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國際足聯宣佈曼城被罰款31.5萬英鎊,此舉是因為曼城在引進U18球員時違規。這條處罰決定出爐後,引起了極大的爭議,如今FIFA進行了回應。

  此前切爾西買入U18球員時違規,國際足聯禁止其在未來一年內買人。如今曼城出現類似違規,FIFA卻只罰款了事,國際足聯因此被質疑雙標,對此FIFA發言人表示:“一般而言,國際足聯司法機構處理違規時會視案情針對性處理,會因案情而異。”

  “對曼城的處理過程中,國際足聯充分考慮了案件的各種因素以及具體情況,並且結合了俱樂部的配合程度進行處理。這裡需要強調的是,本案的情況和之前的類似案件不同。請注意國際足聯紀律守則2019版第50(8)條,該條款規定被指控方在處理結果未出爐前,可以主動認錯並承擔責任。”

  “國際足聯會根據當事人的要求,對其作出適當的處罰決定。此外,根據國際足聯紀律守則第24(3)條規定,俱樂部在調查過程中若非常配合,並主動提交相關資料,協助調查人員工作。這個因素會在最終處理時,被國際足聯考慮進去。”

  “所以,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那樣,曼城承擔了自己的責任,因此國際足聯在處理過程中也考慮到了這一點(給予從輕處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