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內馬爾扇球迷耳光被禁賽後再遭對方起訴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8月10日 15: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8月9日電 內馬爾4月份憤怒扇出的一記耳光,演變成了一個官司。一位雷恩球迷的律師近日在接受法國《隊報》採訪時透露,他不願透露姓名的客戶已經向法庭遞交訴狀,狀告內馬爾打人。

  今年4月在法國杯決賽中,巴黎聖日耳曼隊在最後的點球大戰中不敵雷恩。內馬爾上臺領亞軍獎牌時,一位雷恩球迷在場邊一邊錄像,一邊喋喋不休。這顯然激怒了內馬爾,他和對方對噴了幾句,繼而動手打臉。

  內馬爾因此被禁賽3場。但事情並沒有完結。這位雷恩球迷的律師菲利普·奧亞永表示,他的客戶和內馬爾團隊事後進行的會談不歡而散,於是決定訴諸公堂。

  內馬爾最近可謂麻煩不斷。此前,他那鬧得沸沸颺颺的強姦案剛剛了結。巴西法庭因證據不足而決定放棄對他的調查。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