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奧迪杯-本澤馬戴帽 皇馬5-3逆轉費內巴切獲季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1日 07: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日,奧迪杯開始三四名決賽,皇馬5比3勝費內巴切,終結連續4場熱身賽常規時間不勝。本澤馬上演帽子戲法,納喬和馬裏亞諾各下一城。

[圖]奧迪杯-本澤馬戴帽 皇馬5-3費內巴切獲季軍

[圖]奧迪杯-本澤馬戴帽 皇馬5-3費內巴切獲季軍

  皇馬此前0比1負於熱刺,連續4場熱身賽90分鐘內不勝(僅點球擊敗阿森納)。齊達內更換5名首發,奧德里奧索拉、納喬、巴爾韋德、伊斯科、維尼修斯出戰,取代卡瓦哈爾、拉莫斯、莫德里奇、羅德里戈、盧卡斯-巴斯克斯。費內巴切則有6處調整,攻破拜仁球門的德甲舊將克魯澤繼續出戰。

  開場6分鐘,全場首次射門就出現進球,克魯澤左路傳球,加裏-羅德里格斯擺脫防守,禁區前沿推射被納瓦斯一撲入遠角,1比0。卡迪奧格盧右路傳中,穆裏奇小禁區前沿衝頂被納瓦斯神勇封出。圖范在門前32米開外的重炮也被納瓦斯飛身化解。皇馬第12分鐘追平!維尼修斯右路傳中被對方漏過,本澤馬停球稍作調整,在門前6米處推進右下角,1比1。馬塞洛左路直傳禁區,本澤馬在門前10米處推射被拜因迪爾出擊封出。

  皇馬第27分鐘反超比分!維尼修斯被放倒,克羅斯右路任意球傳中,本澤馬在門前8米處頭球頂進遠角,2比1。巴爾韋德精準直塞禁區右側,本澤馬在門前10米處推射被拜因迪爾撲出。費內巴切第34分鐘扳平,穆裏奇及時將球轉移到左路,迪拉爾在門前13米處射門碰奧德里奧索拉變線入網,2比2。

  下半時,德拉富恩特、盧寧、 盧卡斯-巴斯克斯替補出場。本澤馬第53分鐘完成帽子戲法!伊斯科分球,盧卡斯-巴斯克斯右路傳中,本澤馬後點距門6米處頭球破門,3比2。第59分鐘比分再度恢復均勢,波圖克左路回傳,圖范在門前26米處轟出世界波挂右上角,3比3。卡瓦哈爾、馬裏亞諾、古鐵雷斯、羅德里戈出場。皇馬第62分鐘超出!巴爾韋德斷球直傳,馬裏亞諾禁區前沿轉身左腳低射被拜因迪爾撲出,納喬右側跟進補射入近角,4比3。齊達內又換上莫德里奇、庫博、塞瓦內。皇馬第79分鐘擴大優勢,馬裏亞諾左肋突破分球,盧卡斯-巴斯克斯禁區右側射門被拜因迪爾撲出,馬裏亞諾在門前9米處補射得手,5比3。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