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聯公佈熱身賽名單 盧卡庫再次缺席離隊在即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30日 07: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明天淩晨,曼聯將迎來季前熱身賽的第五場比賽,球隊將對陣挪威球隊克裏斯蒂安松。曼聯官網公佈了球隊前往奧斯陸的大名單,值得一提的是,盧卡庫再次缺席。

  此前澳洲和亞洲行的4場熱身賽,盧卡庫全都沒有出戰。曼聯官方對外宣稱,盧卡庫有傷在身。不過英媒都認為,這基本代表著盧卡庫今夏離隊已成定局了。《太陽報》稱,盧卡庫其實已經傷癒了,可以參加比賽。對陣珀斯光榮時他的腳踝有點小傷,但稍作處理也是可以出場的。現在他身體沒什麼問題。

  本月初盧卡庫告知索爾斯克亞他想要離隊,因此俱樂部和球員共同決定,不要冒著受傷的危險讓他參加任何比賽,因為這可能會影響他轉會國米的計劃。國米和尤文圖斯兩家意甲球隊是盧卡庫潛在的下家。

  附:曼聯熱身賽名單

  門將:德赫亞、格蘭特、喬爾-佩雷拉、羅梅羅;

  後衛:達洛特、菲爾瓊斯、林德洛夫、羅霍、盧克肖、斯莫林、圖安澤貝、萬比薩卡、阿什利揚;

  中場:弗雷德、戈麥斯、丹尼爾詹姆斯、林加德、馬塔、馬蒂奇、麥克托米奈、佩雷拉、博格巴;

  前鋒:鐘塔西、格林伍德、馬夏爾、拉什福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