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米提價再購盧卡庫:6000萬+獎金 恐將再被拒絕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17日 10: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英國媒體天空體育的報道,國際米蘭將向曼聯提出新的報價求購盧卡庫,報價為6000萬鎊+獎金,國米還是希望分2-3年付清,獎金協議是永久性的,旨在幫助國米在總價上滿足曼聯的要價。

  上周國米體育總監奧索裏奧已經與曼聯方面的代表見過面了,被告知曼聯給盧卡庫的標價是7900萬鎊。國米無法負擔起這個價格,仍希望和曼聯討價還價。此前國米的第一份報價為900萬鎊租借2年,再分兩年支付買斷金,每年2700萬鎊,交易總價6300萬鎊,但是這份報價被曼聯拒絕。

  天空體育表示,國米認為考慮到英超距離轉會截止日只剩下三周,曼聯需要時間尋找盧卡庫的替代者,因此可能在要價上做出讓步。不過索爾斯克亞此前表示,球隊並沒有一定要出售盧卡庫的必要。目前盧卡庫正跟隨曼聯進行季前備戰,並沒有為交易向球隊施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