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再續前緣 英超小將盧克曼加盟德甲勁旅萊比錫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6日 09: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7月25日電(魏頎)德甲萊比錫俱樂部25日宣佈,從英超埃弗頓簽下年僅21歲的小將盧克曼,雙方簽約5年至2024年。

  身為進攻球員的盧克曼在2017/2018賽季下半賽季就曾以租借方式效力過萊比錫,在11場比賽中攻入5球並助攻4球,用優異的表現征服了球迷和俱樂部。去年夏天租借期滿後,萊比錫就希望正式引進盧克曼,但當時埃弗頓未予放行。

  萊比錫俱樂部體育主管克羅舍説:“我們很高興,終於正式簽下了盧克曼。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我們一直沒有放棄,現在終於有了回報。盧克曼很快就會再次融入球隊,用他富有衝擊力的進攻風格幫助球隊。”

  盧克曼入選過英格蘭U19、U20和U21隊,是2017年英格蘭U20奪得世錦賽冠軍時的球隊成員。他是萊比錫為下賽季引入的第5名新援,將身披17號球衣。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