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李霄鵬賽後透露蒿俊閔傷勢 期盼球隊杯賽走得更遠

體育資訊來源:齊魯網 2019年07月25日 11: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齊魯網7月24日訊 7月24日,足協盃1/4決賽,在經歷了120分鐘的比賽後,魯能憑藉格德斯和佩萊的進球,主場2-1戰勝國安,挺進足協盃4強。同時,也報了去年足協盃決賽的一箭之仇。

  賽後,主教練李霄鵬表示,由於天氣炎熱,比賽條件確實比較艱苦,“兩個隊都付出了最大努力,比賽打到這種程度,最後誰輸誰贏都正常,只是我們運氣好點,也希望國安聯賽越來越好,我們杯賽走得更遠。”

  本場比賽,國安首發安排了五後衛陣容,對於對手的這次變陣,李霄鵬表示:“國安總是想變一變,因為跟我們之前的比賽不是特別順。”

  再次談及加時賽那粒進球,李霄鵬也感慨萬千:“當時換人時機是比較偶然的,但是九十分鐘結束之前,對手有絕殺的機會,我對此也是記憶猶新。但是比賽有時候就是這樣,勝負在一線之間。”

  下半場剛開始不久,蒿俊閔受傷離場,李霄鵬直言蒿俊閔離場對球隊不小的影響,談及蒿俊閔的傷勢,李霄鵬透露道:“他的傷問題倒是不大,具體情況還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