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李霄鵬評價外援三叉戟表現 表揚隊員專注度提升

體育資訊來源:齊魯網 2019年07月22日 16: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齊魯網7月21日訊 7月21晚,山東魯能主場3-0完勝深圳,在聯賽中收穫了兩連勝,賽後發佈會上,在談到球隊的表現時,李霄鵬説道:“這場比賽隊員盡了最大努力,有一段時間表現的很好,但不是很持續,回去要加強訓練,希望球隊越來越好。”

  本場比賽,之前大家期待已久的外援三叉戟終於出現在了比賽中,而三個外援的表現也都可圈可點。佩萊、費萊尼各打入一球,格德斯也有兩次破門,但由於越位都被吹掉。

  對於三個外援的表現,李霄鵬評價道:“其實,費萊尼和德爾加多都是循序漸進的過程,費萊尼畢竟剛剛復出,他的體能還是出了一些問題。而德爾加年輕,有實力,今天對手給他的壓力相對較小,想要證明自己,還是要等到和強隊比賽。

  除此之外,李霄鵬表示他更看重的是後衛的表現,“隊員們的專注度和自信提升了,而且兩個邊路對中路的保護做得很好,我們對外援防守要保持高度集中,稍有放鬆就很容易丟球。”

  比賽第81分鐘,蒿俊閔替補上場,順便遞給德爾加多一個小紙條,賽後有記者問及紙條內容,李霄鵬則婉拒了提問,表示不方便透露。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