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魯能官宣莫伊塞斯加盟 巴甲冠軍中場擅長組織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21日 22: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1日,山東魯能俱樂部官宣,巴西球員莫伊塞斯·利馬·馬加良斯正式加盟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

  魯能官微中寫道:經與帕爾梅拉斯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協商一致,莫伊塞斯·利馬·馬加良斯正式加盟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莫伊塞斯·利馬·馬加良斯(Moisés Lima Magalhães),1988年3月17日出生,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莫伊塞斯技術出色,中場覆蓋面大,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突破能力,可勝任多個位置,先後效力巴甲葡萄牙人、克甲裏耶卡、巴甲帕爾梅拉斯等足球俱樂部,代表帕爾梅拉斯出場138次,打進12球,是球隊2016年和2018年獲得巴甲冠軍的主力球員。歡迎莫伊塞斯加盟球隊,希望他與球隊一起共同努力,爭創更好的成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