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戰建業魯能將上全新防線 李霄鵬賽前點讚對方外援

體育資訊來源:齊魯網 2019年07月12日 12: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齊魯網7月11日訊 (閃電體育  孫東昊 張維)7月12日,山東魯能客場挑戰河南建業,11日下午,兩隊賽前發佈會召開,李霄鵬攜球員王彤出席,發佈會上,李霄鵬表示明天會全力爭取勝利,並且透露,由於戴琳缺席,球隊將啟用新的防線組合。

  目前,魯能聯賽先後戰勝京城的兩支球隊國安和人和,取得了兩連勝。在談到備戰狀況時,李霄鵬表示,“這一週所有的隊員訓練都很努力,全隊狀態很好,希望明天雙方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力爭取得勝利。”

  在吉爾離隊後,費萊尼也遭遇了停賽三場的加罰,屋漏偏逢連夜雨,在上一場對陣人和的比賽中,後防大閘戴琳染紅,也無緣與建業的比賽,魯能的後防線勢必將要面臨更大的考驗。針對防線人員不齊整的問題,李霄鵬也表示球隊早有預案:“這一週我們重點安排了全新的防線,而且從訓練中看,我還是比較滿意的,但訓練和比賽是有區別的,還是得通過比賽來檢驗。”

  由於喀麥隆隊已經在非洲盃中被淘汰,本場比賽河南建業隊的四名外援巴索戈、奧漢德扎、卡蘭加、伊沃都可以上場比賽,相比于北京人和,河南建業的這四名外援對魯能具有更大威脅。談及巴索戈時,李霄鵬直言他是自己非常喜歡的外援,“我很喜歡巴索戈這種個人能力強的隊員,至於他登場與否,我們都要做好準備。”

  出席發佈會的王彤表示:“這一週李導給我們安排了防線新的組合,不管誰踢,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