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魯能送別吉爾 拿到4號球衣那一刻他感動落淚

體育資訊來源:齊魯網 2019年07月01日 20: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齊魯網7月1日訊(閃電體育 徐凱華)地球不爆炸,吉爾不放假。這一次,吉爾放了長長的假期。

  7月1日下午,山東魯能官方發佈信息:因吉爾個人原因,在與俱樂部友好協商後,正式與俱樂部解除合同。

  在球員宿舍房間外的走廊內,法比奧、盧卡斯、德爾加多、佩萊、格德斯一一與吉爾擁抱告別,氣氛有些凝滯。

  就在魯能這條官方信息發佈之前的20分鐘,魯能俱樂部在辦公樓前的小廣場為吉爾舉行了簡短的告別儀式,魯能全體隊員、工作人員及主帥李霄鵬參加。

  這一次,當吉爾拿到隊長蒿俊閔上前贈送給自己的魯能4號球衣時候,他感動地説:“我在這裡生活了三年半的時間,很感動,也很快樂,説心裏話,我從來沒有這麼感動過,我為自己曾經在這樣俱樂部效力感到高興,我會時刻關注大家,謝謝!”

  就在此時,吉爾落淚。此刻,所有人掌聲響起,吉爾輕輕抹去眼淚,隨後坐上了駛往高鐵站的送站車。就在10公里之外的濟南西站,兩百多名魯能球迷也在等待著吉爾的到來,只為送他一程。

  “孝順、顧家、忠厚、擔當。”

  魯能官方在最後的告別時刻,稱吉爾是“最山東大漢的巴西人”。

  7月1日下午16:16,吉爾踏上濟南前往北京的高鐵,淩晨時分,他將從北京坐上飛往巴西的航班,正式結束這一段中超旅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